ID85406-圖.jpg

 

古都充斥著各種聲音。

 

    歐美人相機連拍,亞洲人喧嘩上等,部落客春秋趕場櫻花楓葉,旅遊雜誌掛滿了非去不可的標題,SNS鋪天蓋地美食圖,非要把行程塞爆,才叫身為一流的觀光客,古都只是高傲地隱忍,忍耐著榮登世界第一名人氣景點,所付出的代價。

 

    枯寂的冬天是最好的時節,一場雪除去所有旁枝末節的繁華,唯一持續不懈華麗的只剩金閣寺,正好當個吹魔笛人,將人潮全都吸過去。

 

     歷史與文化,需要放慢腳步去傾聽,你可見到寧寧為悼念夫君,在高台寺念出家佛的虔誠,冰冷冷的純白,洗淨凡塵牽華,綻放出盛大的雪櫻,我徐徐走著,深怕打碎這片寧靜。

 

     無論曾經多麼意氣風發,多麼貧困潦倒,甚至孑然一身,如今我終於循著平安王朝的夢想到這裡,只求初衷不變,在高壓折疊的忙碌裡,保持從容悠然地走著,品味歲月的伽羅。

 

    只為靜靜地傾聽一場雪的音律。

 

=====================================================================

慢學院精心推出體驗活動,享受慢慢來的生活~

兩人成行   

 暢快紓壓(一泊三食)

 心靈紓壓(三天兩夜)

六人成行  

 慢活秘境(三天兩夜)

慢活體驗參考行程(請點我)

單純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