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4588-1.jpg

我在這兒等待,日復一日,早晨黃昏。夜幕低垂,你不會再來,但至少楓葉會變紅,不太冷的時候,我便獨自踱步到河邊小坐。

去年,楓葉並沒有紅透。九月秋颱頻仍,醒時帶著某些尚未恢復的疲憊,一陣風刮走了落葉的氣味。

大地的氣息依舊溫暖,閉上眼睛深呼吸,是深秋的氛圍。遲暮時分,我喜歡靜靜坐在斜坡地,看夕陽落下,

  波赫士說這真是一個魔幻寫實的迷宮世界。春夏秋冬,花開花落,潮汐有時,圓缺有時。

楊廷理<噶瑪蘭中秋>詩云:「丹桂園中思舊植,紅菱池面記新栽」,於是,我又雲遊於桂花的仙境裡了。

快樂和悲傷如葉片紛紛由高舉的雙手掉落。還需要一些時間,藏在身體裡的葉脈悄聲說,屆時,請給羽化的我一個深情擁抱的祝福。

秋天時有人詢問你的踪跡。靜默之間,只感到一股涼意。

ID84588-2.jpg

ID84588-3.jpg

ID84588-4.jpg

ID84588-5.jpg

=====================================================================

慢學院精心推出體驗活動,享受慢慢來的生活~

兩人成行   

 慢學院~慢活體驗(A)

 慢學院~慢活體驗(B)

六人成行  

 慢學院~慢活體驗(神祕湖)

慢活體驗參考行程(請點我)

單純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