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欣賞旅行(文/林*萱)
旅行是種享受生活、傾聽自己的過程,有些人認真的收集詳細的資料、瀏覽各種旅行的方法,仔細的規劃著自己腳下的每一步,有些人無拘無束,拿起行囊段開始自己的一趟小旅行,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但不論手中畫出的地圖大小遠近,在踏出第一步的那時專屬的大冒險就就展開了。

旅行可以是各種風貌的,最近一次的印象深刻的旅行是突發的小旅行,朋友一句不經心的「出來走走」成為我們一起旅行的開端,隨著公車轟隆隆的引擎聲窗外的風景逐漸改變,在陌生的環境裡我們喝到了不一樣的古早味紅茶,在小雜貨店遇見許久不見的麵茶,沿著小路漫步到充滿陽光香味的草皮上閒聊、拍照,將午後的點滴細細的紀錄在心底。

⋯⋯

生命本生就是件美好的事物。每個人總是追得自己的夢想、慾望、與旁人的期待努力不懈,但在演奏節奏緊湊的樂章同時,別忘記慢下欣賞節奏的美好,或許是遠走高飛到陌生國度,帶著自己去看見美麗事物,或許是走到遠一點的咖啡廳,給自己一杯咖啡的時間去欣賞街道上的來來往往,傾聽每個聲音、感受旅行時光,感謝每一場美麗的邂逅,勇敢地踏上旅程,你會看見更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