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踏著輕盈的腳步,走入南澳的山與海之中🏖,耳中縈繞著海浪的拍打與風的吹拂聲🎵🎶

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慢學院邀請您來享受這場消暑饗宴!😁😄😍

〰〰〰〰〰
慢學院採包棟方式住宿,有三連棟,每棟住宿上限人數5人,簡單介紹如下

【慢學院介紹】
慢學院配置
慢學院是三連棟平房🏡🏡🏡
每棟都是三房兩廳兩衛一茶水間
兩間雙人房及一間單人房,人數上限5人
房間內均為單人床🛏
礙於空間限制無法加床加棉被
三連棟的配置都一樣!

慢學院洽詢(訂房)方式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慢學院 andante school』
LINE ID:@tne3977d
http://line.me/ti/p/%40tne3977d
電話:039981858
地址:宜蘭縣南澳鄉新溪路22號

慢學院設備
每棟的設備都一樣
屋內有分離式冷氣。暖氣。吹風機。衣架。無線網路WiFi。滅火器。室內拖鞋及室外拖鞋。小冰箱。飲水機。電熱水壺。另基於環保請自行攜帶盥洗用品及毛巾喔。

慢學院易廚趣
住客可以帶簡易的瓦斯爐等烹煮設備及喜歡的食材,在我們多功能交誼場地與家人們自己動手煮東西,現場有桌椅、洗手台、簡單鍋具及碗盤餐具可以借用,另外也可以帶烤肉架等用品來烤肉。PS.除了安全使用外,使用後要協助清理恢復原狀喔^^

慢學院收費方式
採包棟住宿方式,
平日包棟3,600元附早餐
假日包棟4,800元附早餐
單棟住宿人數上限5人
平日:星期日、星期一~星期四
假日:國定連假日、星期五及星期六
★採付款預訂制,所以都是全額付款,匯款完成才是訂房完成喔!

入住退房時間
15:00 check in
11:00 check out

慢學院自己動手作DIY項目
1⃣竹筒飯DIY(約1h)每人300元,時段15:30-16:30
2⃣搗米DIY(約1h)每人300元,時段16:30-17:30
3⃣編織+串珠DIY(約1.5h)每人500元,時段可預約(上午、下午、晚上)
4⃣手工皂+防蚊液DIY(約1.5h)每人500元,時段可預約(上午、下午、晚上)
1⃣~ 3⃣項目10歲以下小朋友可與參加者一起DIY不收費,但不算入最低人數門檻且不額外提供材料。
※第4⃣項參加年齡須12歲以上,12歲以下不適合參與。
※上述DIY含材料費,每項參加人數至少4名,須提前預約並於入住前三天確定人數及付款喔!

慢學院體驗活動
5⃣半日遊(約3h)每人500元,時段可預約(上午或下午)
6⃣南澳古道(約3h)每人1,000元,時段8:30-11:30
※南澳古道參加年齡須10歲以上。
※上述體驗活動每項參加人數至少4名,須提前預約並於入住前三天確定人數及付款喔!

慢學院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導航請設定南澳武塔國小為目的地
Ps.當行駛經過建華冰店→711便利商店→安打烏醋麵,請直行9丁過平交道,直走9丁,不要走台9線,直行快到葉家香休息站前,會有個紅綠燈及武塔意象指引牌,請右轉,就是新溪路,約150-200公尺即抵達慢學院嚕。

🅱大眾交通:
🚆可搭乘火車→南澳火車站
🚐可搭乘葛瑪蘭/國光號/首都巴士→羅東→再換火車前往南澳火車站
※提供南澳火車站到慢學院來回接駁,請提前預約喔!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4海上日出.jpg

5慢學院迎賓.jpg

6白色餐桌.jpg

7停車場.jpg

8綠蔭.jpg

9綠林小徑(南澳原生植物園).jpg

10白色庭院.jpg

11華燈初上.jpg

12寧靜夜.jpg

13談心角落.jpg

14溫馨隅.jpg

15休憩.jpg

16晚安.jpg

arrow
arrow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