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5193-圖.jpg

我是高雄人,但因為媽媽是花蓮人,每年都會回去花蓮走走看看,都來到花蓮了,怎麼可以坐在電視前面看些平常就可以看的電視節目,當然要出去欣賞一下花蓮的好山好水好風景。

    就趁著空閒時間,買了火車票去了一趟花蓮,到了花蓮得知這時期剛好是金針花開花的時期,聽說開滿了整座山,住在都市的我怎麼可能看過什麼花開滿整座山,不去看一下怎麼對得起我的良心呢!

    一到山上,立馬就看到一片黃澄澄的金針花海,再加上太陽熱情的視線,整個眼睛真是被閃到不行。雖然我的照相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但直接從眼睛看到的風景,是照片絕對比不上的。看到這片美好的風景,繁雜事都可以暫時忘記,悠閒地享受這寧靜美好的小小時光。

=====================================================================

慢學院精心推出體驗活動,享受慢慢來的生活~

兩人成行   

 暢快紓壓(一泊三食)

 心靈紓壓(三天兩夜)

六人成行  

 慢活秘境(三天兩夜)

慢活體驗參考行程(請點我)

單純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