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5471-圖.jpg

穿梭在城市的叢林裡久了,偶然還是會緬懷起曾經愜意的無憂生活在一個難得的假日裡,晨光熹微,我步著街上細碎的陽光,跳上了第一班的公車,決定為自己展開一場漫無目的的小旅行

戴著耳機,聽著電台裡撥放的輕快旋律,再看著沿途窗外的景色,從寂涼的水泥灰,轉化成蒼翠的綠,最後再到令人心曠神怡的一片湛藍下了公車,迎面而來的陣陣海風,拂去了累積多時的倦怠,望著眼前無邊無際的海岸線,平常被生活壓力所狠狠輾壓的身心,也彷彿在此刻都得到了釋放。看著海浪的起落,我突然明白了:潮汐之所以永恆,全然是因為它在奮力後,也懂得如何退後,然而我們總是用忙碌的步調,汲汲營營的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卻又在這樣的兵荒馬亂中,忘記了怎麼好好生活。

我想生活就該如此:在風起時,就努力振翅高飛;但當風止時,就應該卸下自己的翅膀,為自己的下一趟飛行蓄力。生活不是生存,適時的放慢步調,好好傾聽自己的內心,才能在沉澱中慢慢撿拾回因為過度用力生活而散落的自己。

=====================================================================

慢學院精心推出體驗活動,享受慢慢來的生活~

兩人成行   

 暢快紓壓(一泊三食)

 心靈紓壓(三天兩夜)

六人成行  

 慢活秘境(三天兩夜)

慢活體驗參考行程(請點我)

單純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