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長流(楊*蓁)

她流經過一隻白鷺鷥
牠的喙與她輕輕撩撥
她只用一圈水紋 和牠招呼。

秋靜.秋慢徵文-楊佳蓁-1.jpg

她回到了必爭之地
和消波塊 進行每天的對峙
愉悅而激動的拍擊
是她著急的等待。

秋靜.秋慢徵文-楊佳蓁-2.jpg

直到日暮
她才不情願地平息 今日的激昂
懶倦的回到了港坪
與夜幕闔上了天際線。

秋靜.秋慢徵文-楊佳蓁-3.jpg

她有著最洶湧的溫柔
她慢慢的活
過了幾十億年
她仍舊懷著自由而流動。

而我短暫的歲月
對她投向了生命的疑惑
她沉默地與海風跳著晚安曲目
拂過了我的額頭
紛飛的髮絲 揣摩她的朦朧
當我悟懂了她的隱喻
望去
她又已睡回黑夜中。

=====================================================================

慢學院精心推出體驗活動,享受慢慢來的生活~

兩人成行   

 慢學院~慢活體驗(A)

 慢學院~慢活體驗(B)

六人成行  

 慢學院~慢活體驗(神祕湖)

慢活體驗參考行程(請點我)

單純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說明(請點我)

arrow
arrow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