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4699(圖).jpg

【文章分享】~在公園散步(捲夢穎)

有多久沒有緩慢的生活了?有多久沒有在公園獨自一個人散步了?或許是因為平常太過於緊繃,導致於自己每天必須到公園享受一下那一個人的片刻還有時光。

盪漾的湖泊,水藍色的天空外加上明亮的陽光裡是多麼的愜意與自然,也因為這樣我總喜歡帶著這種非常無憂無慮的心情在這個公園逛著,順便拿著熱騰騰剛買好的早餐就這樣一個人在公園湖泊旁吃了起來,甚至有時候連樹上的麻雀都會在我身旁不斷吱喳的叫著,讓我的心情有著不錯的感覺。

在慢活的步調中,除了有徐徐的風吹拂著,還能聽到樹木晃動的聲音
跟松鼠在葉子跟樹枝的身影,而我平常也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著牠們的身影,雖然失敗的機率很高,但在這一個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我
可以放慢自己的身軀,在這個很適合崇尚自然的地方,隨心所欲的將
這一些情景盡收眼底。

很多時候我總是感到很憂鬱,甚至感覺到煩躁,但自從到公園散完步之後我就慢慢覺得自己應該這樣子在吃喝玩樂之餘,來一個不一樣的生活,所以有很多時候看見公園的那一些人也是跟著自己一樣,非常悠閒的在那一個地點看著湖泊,彷彿那一個湖泊有什麼力量在述說
但透過這樣子用力生活的同時,我也漸漸對人生有了一些體悟。

踟躕不前的生活或許會因為這樣有所改變,透過緩慢與自己對話,心中雖然有一種煩惱在你背後不斷的騷擾著你,但透過一種最輕鬆的態度在一種沒人述說的慢活中,你會了解你身旁的那一些人,正在努力的傾聽你的步伐,或許走的感覺是震動的,但一群人陪你走的卻有一種自在向上的力量,只怕自己沒有那一個勇氣在公園的那一條路上走著。

也因為這樣我喜歡一個人在公園跟他們一起走著,默默的在一旁與微風學著緩慢,漸漸地我也能夠感受到他們想告訴我的自然與哲學,其實是如此的簡單與釋然。

=======================================================================

慢學院精心推出體驗活動,享受慢慢來的生活~

兩人成行   

 慢學院~慢活體驗(A)

 慢學院~慢活體驗(B)

六人成行  

 慢學院~慢活體驗(神祕湖)

慢活體驗參考行程(請點我)

 

單純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說明(請點我)

 

歡迎私訊慢學院粉絲專頁洽詢喔!(請點我)

arrow
arrow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