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成長(文/賴*中)

我喜歡甜食

不喜歡咖啡
咖啡是我沒辦法領悟的一塊
特別是黑咖啡
更讓人難懂
散發著香濃的氣息
當你迫不及待地品嚐一口之後
強烈的苦澀排山倒海而來
使用排山倒海一點也不誇張
我喜歡甜食

我喜歡甜食

也喜歡咖啡
咖啡是我經常選擇的飲品
特別是黑咖啡
更讓人著迷
散發著濃郁的香味
當你輕輕地品味了一口之後
濃烈的苦澀漸漸轉化為香氣
說是會口齒留香一點也不誇張
我喜歡喝咖啡

我喜歡甜食

也瞭解咖啡
咖啡是很奇妙的存在
特別是黑咖啡
更讓我珍惜
散發著特殊的香氣
當你第一口喝下去之後
意外的苦澀席捲而來
但這般苦澀卻帶來咖啡香
就在你細細品味之後
我喜歡生活。

-----------------------------------------------
慢學院(迎日小築)住宿說明及Q&A:
【住宿說明】
慢學院(迎日小築)以南方松木平台創造休閒、充滿綠蔭覆蓋的戶外活動空間,同時區隔出入口意象,打通各戶間前院為前塑造內廊,區隔出開放、半私密及私密空間,使整體更具層次性。室內設計重點在於營造舒適愜意的居住空間,以一戶5人的安排來配置最合適之空間尺度,並考量配色、家具及收納功能,後方增建浴室,除了滿足使用需求,同時在不影響隱私的前提下採用適合的通風採光設計,同時配合庭院造景,保留既有樹木並鋪設碎石於地面,營造慢活休閒感。您我慢慢的來到慢學院(迎日小築),放下煩躁、放下手機,提起心、找到自己、覺知身處的環境,慢慢愛上慢活習慣,照顧自己,分享家人、朋友,一起過快樂的慢生活!
【住宿Q&A】
Q1:慢學院(迎日小築)可以容納多少人呢?
A1:慢學院(迎日小築)共有3幢,每幢都是三房一廳及二套衛浴,每幢有2間雙人房及1間單人房,全部都是單人床,共容納5人,所以3幢可同時容納15人。當然您可以預訂單人房或雙人房或整幢5人,家族或團體也可以依人數組合訂房。

Q2:房間有大床?可否加床?
A2:很抱歉,慢學院(迎日小築)全部都是單人床,沒有雙人床,為維護居住品質無法加床。

Q3:包幢式團體有沒有折扣?
A3:慢學院(迎日小築)環境舒適、雅緻寧靜,每人每床NT$1,000(含早餐),收費平價,抱歉無法折扣。

Q4:現場可以烤肉或露營嗎?
A4:基於維護環境品質及安全,慢學院(迎日小築)不能烤肉也無法露營喔。

Q5:如何前往慢學院(迎日小築)?
A5:我們位在宜蘭縣南澳鄉新溪路22號,您可自行開車,導航可設定宜蘭南澳鄉武塔國小;如果您選擇大眾運輸工具,您可搭乘火車至南澳火車站,或是搭乘噶瑪蘭客運到羅東火車站轉搭羅東至南澳火車站區間火車,並事先告知工作人員安排南澳火車站到慢學院(迎日小築)的免費接送。

Q6:有租車的車行嗎?
A6:當地租賃汽車或機車並不方便,但南澳火車站旁可租自行車及電動自行車;如無自備交通工具者可向慢學院(迎日小築)預約安排專人專車導覽,費用另行報價。

Q7:附近有餐廳嗎?
A7:慢學院(迎日小築)離火車站車程約10分鐘,車站附近有很多餐廳及飲食店。

Q8:來趟南澳行該安排幾天比較適合呢?
A8:南澳有山、有海、有水田及原住民部落文化……,絕對是個適合Longstay的好地方,當然天數能安排長一點最好,至少安排三天兩夜,才能達到放鬆、慢活、輕旅行的目的喔!

Q9:慢學院(迎日小築)可以帶寵物嗎?
A9:為顧及其他客人感受,若可以5人包幢就可以帶寵物(限小型狗一隻),但寵物請勿上沙發及床。

Q10:幾點可以入住呢?
A10:住宿入住時間:下午3點。住宿退房時間:中午12點。

Q11:屋內可以吸菸嗎?
A11:為體驗健康慢活,房屋內敬請配合不抽菸、不嚼檳榔。

Q12:房間可以上網嗎?
A12:有網路及WI-FI可以使用。

Q13:如何預訂慢學院(迎日小築)呢?
A13:可連結airbnb出租住宿網站;如果您不是airbnb會員,可以把您想要預訂的日期直接私訊在慢學院粉絲專頁。

歡迎大家來慢學院(迎日小築)單純住宿體驗南澳好山好水~

4-logo.jpg

7-logo.jpg

12705386_434393726771028_1737095724920591247_n.jpg

12705635_434393723437695_750612169803228720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