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享】(文/高*綸)

風徐徐、花靜靜,季節暖活了起來。

鳥兒張開翅膀乘著風滑翔,

⋯⋯

我慢慢地走,看見了那些被世人視若無睹的風景,

帶有潑墨風采的雲,萬綠叢中的一朵小黃花,

飛上屋簷的白鴿,那一抹始終為你綻放的微笑,

原來,這個世界是如此精彩。

接著,我慢慢地想,構築出一道幻想的圍牆,

圈起了那些美好、溫柔、

繼續想下去,勾起了那些重要的溫柔地看著我,鼓勵著我

要不是有他們不會有現在這個充滿自信的我。

小提琴悠揚的樂聲緩慢地打動人心,慢下來,寧靜的時候;

頃聽著自己的內心,我已不再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