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金獵人~~~慢學院徵文比賽文稿~~~

心慢則靜,靜則悠活。懂得慢活,正如同一杯濃郁的咖啡,初入舌尖的苦味,而後瀰漫唇齒之間的濃、純、香,不求一飲而盡,但求細細品嘗。好處,體驗才知曉。強力徵求各界慢活好手經驗分享,享受慢活、體驗慢遊、樂在悠活。

【投稿日期】2015/10/3(六) ~ 10/31(六)止

【參加資格】國籍不拘,凡對旅遊文章有興趣之個人、團體皆可參加。

【參加辦法】投稿日期內,將文章上傳至指定-mail:

andanteschool99@gmail.com進行投稿,字數不限。

【評分標準】文章內容、結構50%、文法與用字遣詞25%、文字流暢度25%。

【得獎公佈】2015/11/10(二)前於慢學院網站公佈得獎名單,獎金2015/11/30(一)前寄出。

【得獎名次】優勝乙名獎金:10,000第二名乙名獎金:6,000第三名乙名獎金:3,000。

【活動洽詢】詳細活動辦法請上網站www.facebook.com/andanteschool99查詢

1.稿件寄出後,恕不接受修改或重新投稿,參賽者請於寄出稿件前再次確認。

2.參加旅遊文章競賽的人,投稿請填寫完整個人資料,以確保領獎權益。請使用真實姓名參加競賽,如果資料有誤或填寫不完整,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3.來稿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獎品、獎狀也須立即繳回。其違反著作權法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4.本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及獎品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5.參加者因報名參加活動而提供慢學院之文字、文本,慢學院保有以任何形式編輯出版、提供傳播媒體宣傳報導、刊載、播放及改編之權利且不另支稿費,並有依文本詞彙、語素蒐集數據之權利。獲獎之文本著作財產權歸慢學院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