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候不佳的狀況下出海,讓我想起最初的感動,

尤其是院長的一句話:好的壞的都要接受,讓我受到了鼓舞。

 

謝謝慢學院給我2天一夜的奇幻漂流,讓我有新的感動,

重新思索著人生的腳步,看到工作人員的正向人生觀,也感染著我,真的謝謝您們。

 

 

在凜冽的北風中出海,幻想著自己是海賊王的路飛,航向未知的海域,

能自由地悠遊並享受於其中,才是真正的海賊王。

 

 

 

但分析自我性格,其實我比較像索隆,那一心追求「道」的武士,

很單純的追求劍道的最高境界。認真做一件事,不管再慢都要前進,

在慢中體悟生命的本質,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做就對了。

 

 

 

在學習射箭時,更體會了射箭的精神,心無旁騖,靜心的出一箭,

直達目標,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感謝慢學院給我的體驗,認識不少可敬的朋友,學習到不曾知曉的知識,

那將是讓我人生增添色彩的美好記憶!

 

清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學院
    全站熱搜

    慢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